2009年8月4日星期二

[動漫]再不寫就要跟時代脫節了

再追加::::

セックス・ピストルズ新作決定!!!! OVA化的力量呀!!!!
追加:::
我對於
吸血鬼同盟又是新房執導感到絕望了!!!!!!(追看確定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標題很誇張!!!很好!!!(拇指
最近都在寫新聞好悶...所以都把他們無視了

這幾天把Reborn從頭看過,,,好過癮!
為什麼我最喜歡的...竟然是正一!!!
正一好可愛,,正一好聰明,,,正一好受!!!
以我平時的口味來說,,喜歡眼鏡仔是第一次
果然因為正一魅力無法擋嗎?????
wwww走題了
剛發現[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]確定動畫化
強烈希望聲優陣保持豪華:::
櫻井夕月:保志總一朗
魯卡=布蘭德澤斯:櫻井孝宏
祗王天白:子安武人((突入::excalibur!!!
叢雨十瑚:井上麻裡奈
叢雨九十九:福山潤
碓氷愁生:宮野真守
蓮城焰椎真:小野大輔
祗王橘:三木真一郎
藤原彌涼:成田劍
由希(前世):ゆかな
若宮奏多:石田彰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的晚飯是KFC...吃完之後發現...
=>有人在墨爾本吃完KFC後中毒!!!!!
我沒有再更新BLOG的話
就當我死掉好了
如果像某動畫一樣,,這個月無限LOOP的話,,中多少毒都沒問題呀(毆飛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