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

[NICO]第一回k生+[雜談]我又證實感染富奸病毒....

第一回k好熱鬧ww
話說我k生前因網速較慢,弄了張master card,打算從此擺脫生放被擠出的命運...
可是,,,nico怎麼會認澳/洲的card呢? OTZ
可惡,失算了!!! 我大意了!!!
結果: 本家=白金們的勝利, 我去了分家

當天的生歌list好多地方有,我不post了
最喜歡的還是------> -蛇栗ver.- MAGNET feat.that(guitar),pupi(b-box)
這是整晚亮點!!! 聽的時候好感動ww (゚´Д`*゚)゚。
真正懂歌唱為何物的人才能在有限的背景音下高歌吧!!!
而且沒有NG, 第一次唱結他版的兩人太合拍了www
只能說兩人對曲子的熟悉程度**太高了**嗎?
蛇栗magnet最高!!

RAINBOW GIRL 虹色少女 -creamy-
新組合登場!! creamy (くりーみー)
這是...一對美腿和足控的組合w
甜美度滿分!!

PUPI當晚tension最高ww
本音爐心讓我從新認識他, 隨意拉高音讓我想起高音魔人よっ▲い
正氣SPICE!是正常版, 爐心是正氣/野鳥溶解吧(誤
btw, 我加入了野鳥會w ペーイ!

其他GJ曲:
ぽこた-兄貴★NIGHT FEVER & dancing samurai
殿-NG版 強烈なエロ & エロは唄 & 呼吸, 色氣全開!!!
mi-chan-ペテン師(病得挺嚴重,,) BLAZE!
會長-闇色のアリス(比nico版更奔放,更好聽了
that-letter song & from Y to Y
etc...

當晚市場::: 1.(定番的)蛇足步行 2. 捨て猫ミーちゃんwww(結果mi-chan都是貓嗎?!

分流主跟呼籲post乙!!
當晚人數實在太高了,,, 店員也是生放廚的關係(沒誤
分流要了解情況就靠分流主跟情報人員們
也要感謝歌手們的演出ww
好充實的一晚,,下一次一定去聽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最近又染上富奸病毒,, 沒做功課又不準備明天的test...
卻在玩ds,,看小說... 然後跟自己說::我明天一定做!!!
不行... 看在快放假的臉上讓我好好扮一下好學生吧!!!
我一點都不萌的意思嗎???
大和撫子又是什麼回事?!

果然這個比較有趣!! 我是年下嗎... o・ω・o
更有趣的是同頁::
總攻: 【流行語】the person that is only willing to penetrate the other person during intercourse
誰加上去的?! lol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