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日星期一

[NDS]逆轉檢事(慎:劇透含有!)

**回到香港了**
實在是太開心了,見到半年沒見的家人,接著是同學和朋友吧。
在飛機上看了"7 pounds" 和 "Milk",超好看!!
找天寫一下感想吧

很多文想寫,要努力一下了
擺脫富堅病毒!!
(假期的時候?)

>>>>

等了我半年有多,逆轉檢事終於出售了!現在才玩到第五章,日語看得我的眼很累(+O+)
而且充電器昨天晚上壞了,真氣人!現在DS沒電了(死)

好想知道結局啊啊啊!但又不想看劇透...

順帶一提,我是在回香港的飛機上玩第二章的!哈哈哈,大吉利是!我乘的那班飛機沒有兇案啦,也沒有遇上御劍。



今回的作品是逆轉系列第五彈--逆轉檢事(又名逆轉檢察官)

經過前三作的成功及第四作微妙的反應(總是忘不了主角頭上的天線XD),逆轉系列的第五作是以前幾作的檢察官--御劍怜侍為主角進行搜查,找出事件的真相。總括來說,這次是GJ吧,我是滿意的。

先禮後兵,先說說我滿意的方面吧。畫質是歷來最好的,是因為起用新系統的關係嗎?御劍,小鋸,矢張三個元老人物細節上都有改進。啊啊,矢張的頭好像是套用以前的,但小鋸明顯穿多了一件衣服,御劍西裝的線條也變得更細緻。值得一讚的是華麗的背景,特別是每次尋問的背景,DS的畫面能做到這樣的效果真難得。下螢幕的主色換成了暗紅+藍色主題,突出御劍的主役感。情節方面也不錯,每章的連結性很強,基本上都是圍繞著"密輸"和"偽鈔",還有怪盜"ヤタガラス"。具體劇透就不說啦,反正網上多的是。(懶惰就好好承認吧)

缺點方面,主要是遊戲的難度又下降了。提示太多,不用找攻略也可以獨力完成遊戲。今作的路人增多不少,基本上是為領便當出現的(="=)。例如マニィ等人,他們根本不是角色之一,是便當人而已!應該說製作組對人物們太有愛,還是偷懶不想多畫幾幅畫呢?最詫異的是,推理用的"ロオジク"系統簡單得我翻桌!兩個線索合起來就行!OMG,線索最多只有大概四至五個,腦子不用多動都知道答案阿。如果合起來的線索不只兩個,有可能是三或四個的話,應該會好玩多吧。也可以加一些"沒用"的線索,使玩家聯想到錯誤的方向,增加遊戲的難度。

自言自語:

為什麼沒有成步堂的呢...
為什麼...
聽說他在第三章走過...(又是路人?!)...
支持成御配對!!!

啊啊,好想玩SIMS....SIMS 3....
唉, human wants are UNLIMITED la..

後語:
寫完這篇BLOG之後,,我也打完逆轉檢事了orz...好慢...


語錄:(只有兩句而已=.=)

ミツルギ:
君,まだまだだな。(龍馬?!)

メイ:
バ...バカのバカによるバカバカしいバカげた論証だわ!! (這句太有愛了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