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

[ベーイ]ぷぴ生放送@090717+追加殿突發@090718

<=異常多的comment,,例2 <=例1
ベーイベーイベーイベーイベーイベーイベーイベーイベーイベーイ
PUPI是認真的好人(感慨)
ベーイベーイベーイベーイベーイベーイベーイベーイベーイベーイ
本來有點擔心,,,開始前總是找不到番組,,,
最後還是生成了
進去之後還是べーイ事故不斷^^
最後すくったろ來幫忙了,大家讚他是すけったろwwww
すくったろ上來ラジオ,就任名譽會長
不是けろこ啦wwww
BARU成為好人的嫁
後來,我又光榮斷線 |||||orz||||||||||||||||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當我重新連線後,,發現殿也在放送中
你這個突發魔王!!!!!
雖然對不起好人,我去了陪殿下aion
誰叫他看起來這麼可憐呢
真好,最後大家叫他一起玩,,
這32歲兒心情立刻變好 =v=*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人的放送完結之後,殿本來打算繼續玩某a遊戲
可是說起大阪的live,,大家都想要殿的簽名(寫到這裡好痛苦...
遊戲放送會變成蛇足簽名樣式討論會
我也upload了(自暴自棄::反正live一定沒有澳洲的份
我的寫了"やらないか?"被殿讀出來了wwww
目的就是這個XD
有些人跟我一樣,根本不是幫他想簽名的,只是在搞事
聽見殿在笑,我也覺得好開心@^^@
玩的挺開心的時候,,殿又叫baru...
她聲音聽起來好累, 辛苦你陪這個活躍兒了 XDDD
baru睡了之後,是殿的顏出+問答time
搞笑的是有人問他頭髮為什麼不是金色
我笑翻,混血兒很少是金色頭髮的(基因問題
而且,美國人不等於金頭髮吧XDDDDD
聽說0718要上班所以早早結束???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利害,,,好人收集了大約120個提案!!!
大家GJ,,baruGJ
お疲れー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