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

[好累]開學了

昨天是上學的第一天,,,
business law和econ都很悶...
上的快睡著的時候,我拿了ipod出來聽
nico的大家給了我上課的動力www
謝謝 ;:(>w<):; 回家後====>睡死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沒課,,,不過也回了學校
我學校也有anime club XD
他們放了一張好大的bleach海報
可以嗎??單單是板男達夠讓我起來了
好,,,我參加吧!!!
有機會的話一定要拍照!!!!
可惜...沒有gay club呢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<私人話>
以前的中學發生了不開心的事情,,心情有點...
可以的話,,看看下面的文章...
得此校長,,夫復何求?
======>LINK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